求職規約

親愛的 求職者或會員朋友 您好:

歡迎您加入「天泰人力銀行」網站成為會員,當你選擇加入「天泰人力銀行」網站成為會員時,即視為你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天泰人力銀行」網站會員規約之全部內容,若你不同意,請立即登出並停止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會員服務。「天泰人力銀行」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會員規約之內容,你若於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天泰人力銀行」網站之服務,即視為你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後之內容。

(以下您以「本人」簡稱;天泰人力銀行經營之「天泰人力銀行」網站以「本網站」。天泰人力銀行與所屬之子公司皆以「天泰人力銀行」統稱;「求才廠商」指與天泰人力銀行簽約且在持續合作之客戶)。

第一條:本網站告知事項

本網站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規定,公告以下告知事項:

(一)

蒐集目的:求才、求職媒合、工作咨詢、會員服務與管理。

(二)

個人資料類別:識別類、特徵類、家庭情形、社會情況、教育、技術或其他專業、受僱情形。

(三)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本網站將持續提供服務至您提出停止利用或本網站終止提供服務之日止。

(四)

個人資料利用對象:本網站及利用本網站服務之會員及求才廠商。

(五)

個人資料利用地區:工作職缺及求才廠商所及之地區。

(六)

個人資料利用方法:網際網路、電子郵件、簡訊、書面及傳真。

(七)

當事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當事人得於本網站自行修改相關資料,或於非假日時間與本網站連絡,週一至週五 AM9:00~PM17:00  電洽03-425-5180。

(八)

本網站得以配合司法檢調警察單位,提供使用者個人資料以協助司法調查。

第二條:本網站提供之會員服務

本人充分瞭解本網站提供之會員服務內容如下:

(一)

求職服務:包括履歷自動配對服務、求才廠商主動查詢人才服務及求職者主動應徵或經由合作之網路求職平台所登錄寄發予天泰人力銀行之求職履歷等。

(二)

會員訊息服務:本條所稱「會員訊息服務」是指本網站得依本人之設定,以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寄送相關之求職面試訊息、職涯資訊或會員互動通知訊息予本人。

(三)

評量測驗施測:本條所稱「評量測驗施測」是指本人接受天泰人力銀行會員服務期間之各式職能施測評量測驗,本網站得將對本人之各式職能施測評量之結果,留存於資料庫。

(四)

內容建立與分享:本條所稱「內容建立與分享」是指本人在本網站或其他與天泰人力銀行合作之網路求職平台發布之所有資料內容,本人同意提供本網站非獨家、可轉讓、可再授權、全部免費之全球授權,惟當本人刪除本人提供之內容或帳號時,則該部分之授權視為終止,但本人提供之內容已經由他人分享至以他人帳號發表之內容,則不在此限。本人明瞭當本人使用公開設定發布內容或資料時,即視為本人已允許所有人皆得存取或使用該資料,並且將該則內容或資料與本人聯想在一起,故本人對於任何希望保密或不希望提供他人使用之內容或資料,均不應發布於本網站或其他與天泰人力銀行合作之網路求職平台上。

(五)

串連第三方網站或其他網路平台開發商:本條所稱「串連第三方網站或其他網路平台開發商」是指本網站提供之服務內容,可能包含連結到第三方網站或提供由第三方程式開發人員開發之平台應用程式,本人必須自行評估是否要使用此串連服務,對於本人使用此串連服務,本人須自行承擔風險。

(六)

會員互動服務:本條所稱「會員互動服務」是指本人有權決定是否與其他會員進行互動,在某些情況下,企業HR人員可能會希望與本人聯繫,本人可以自主決定是否與對方進行互動。提醒你,本網站沒有義務介入本人與其他會員之間之爭執,亦不會因此而關閉本人或其他會員之帳戶,除非本人或會員違反本網站之使用規範且情節重大。

(七)

預約工作服務:本條所稱「預約工作服務」是指本人得利用本網站或其他與天泰人力銀行合作之網路求職平台的預約功能,針對本人感興趣的職缺提供詳細履歷資料為預約,當求才廠商有相同或類似職務之徵才需求時,本網站系統,即主動將本人履歷資料提供予求才廠商,另本人亦得針對本人感興趣的職缺予以收藏註記,當求才廠商有相同或類似職務之徵才需求時,本網站系統,即主動通知本人,以利本人評估是否主動應徵該收藏職務或求才公司之人事單位以之為是否邀請本人面試之判斷依據。

第三條:本人個人資料的管理、維護及利用

本人同意將本人於本網站及其他與天泰人力銀行合作之網路求職平台填寫及留存之會員個人資料,無償且不附帶任何條件提供予天泰人力銀行蒐集、處理、國際傳輸及利用,包括:

(一)

作為提供求才廠商作為面試徵才之用。

(二)

作為天泰人力銀行或經本網站或其他與天泰人力銀行合作之網路求職平台之求才廠商為高階獵才、人才派遣、人才派送或專案招募之查閱、連絡及推薦之用。

(三)

作為會員辨識及發送訊息之用。

(四)

作為統計與分析之用,例如:針對會員男女分佈、學歷、職務、地區等為研究。分析結果之呈現方式僅有整體之數據及說明文字,除供內部研究外,本網站得視需要對外公布該等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資料之公開。

(五)

作為接收天泰人力銀行各項服務與資訊之用,例如但不限於市場調查問卷,天泰人力銀行受企業委託代為發送之會員資訊。

(六)

其他另經過本人以書面、電子郵件、傳真、網頁點選按鈕同意之利用。

(七)

本人同意本網站沒有義務儲存、維護或備份本人所使用或發表的任何內容。

(八)

本人於完成會員資料登錄及成功送出後,本網站之電腦系統將得依照本人在本網站提供之個人資料及修改予以紀錄,但屬刻意不正確內容或惡意性質內容,本網站無儲存、備份義務,並得以無條件刪除,相關不正確或惡意情事如涉違法或情節重大,本網站得備相關資料移請檢、警、調等機關調查。

本人同意若本人應徵本網站或其他與天泰人力銀行合作之網路求職平台之求才廠商之職務,若求才廠商須對本人做人事背景查核(Reference Check)時,本人茲同意授權求才廠商得連絡履歷表所列之推薦人或本人曾服務公司之人員,以查核本人現在或過去學經歷等資料之正確性與完整性。求才廠商為此得蒐集、處理與利用該查核後所獲取之本人個人資料,做為徵才評估之用。本人亦同意授權履歷表所列之推薦人或本人曾服務公司之人員,就求才廠商所徵詢之人事背景問題,得揭露或提供與本人有關之個人資料予該求才廠商。

第四條:求職者履歷資料之特定目的外之利用

本人同意本網站得將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本人履歷表內之個人資料,基於共同行銷之目的,予以揭露、轉介或交換予天泰人力銀行其相關企業或其他與天泰人力銀行合作之網路求職平台交互運用,但前開資料應妥善運用及管理,且天泰人力銀行會確保本人所提供之所有資料皆受到妥善保護。

第五條:本網站之求職服務與就業服務

本人明瞭本網站所提供之求職服務是一求職求才資訊供應服務,本網站及其他與天泰人力銀行合作之網路求職平台之就業媒合與服務悉為促進求職者就業之服務性質,絕非保證就業或屬於第三者介入勞動契約性質。

第六條:會員注意事項

為了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會員服務,本人同意以下事項:

(一)

本人保證所註冊登錄之個人資料及履歷表(含照片與其他附加檔案資料),均為登錄時正確、最新及完整之資料,且絕無擅自利用他人名義或自為不實之登錄。履歷表之各項內容,均經詳實填寫,絕無虛偽不實、內容不雅、違反社會善良風俗,或與履歷表目的不符之情事,若經查明或他人檢舉,本網站有權修改、移除、不予刊登、關閉履歷表或將本人列入拒絕往來用戶名單。若涉及民刑事糾紛者,本網站亦會配合檢調或司法機關,提供本人之履歷表、連線紀錄或其他與求職面試相關之資料供查證。

(二)

本人明瞭凡個人連絡資料不全、學歷及自傳留白,或過於精簡,於填表後之三日內,若仍未確實補齊者,本網站有權不予刊登或關閉履歷表。

(三)

本人同意須維持並更新本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本人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本人之帳號,並拒絕本人使用會員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

(四)

如果本人不同意本網站之會員規約,則不應登錄成本網站會員或使用本網站之任何服務。

(五)

本人同意且了解,不得與他人共用同一帳戶,亦不得將登入本網站之帳號及密碼提供或透露予任何第三人,任何第三人因獲悉本人帳號密碼而登入本人帳戶所發生之任何問題,概由本人自行承擔所有後果。

(六)

本人明瞭登錄履歷表或履歷表關閉後又重新開啟時,則本人先前服務與目前服務之求才廠商有可能瀏覽或接收到本人之履歷表,其後果應由本人自行承擔。

(七)

本人明瞭填寫自傳時,若於自傳欄位填寫個人姓名及連絡資料,此一揭露之後果,應由本人自行承擔。

第七條:本網站安全維護

(一)

本人同意不得於本網站騷擾、恐嚇其他會員或從事任何非法、違反公序良俗之行為。

(二)

本人同意不上傳病毒或其他攻擊程式碼。

(三)

本人同意未經本網站事前書面同意,不得發布任何他人之個人聯絡資訊。

(四)

本人同意不發布任何誹謗侵害他人名譽或為謠言、猜測、捏造不實言論等行為。

(五)

本人同意不在本網站從事任何銷售或多層次傳銷或與發表與主題無關的商業廣告行為。

(六)

本人同意不會進行任何會導致本網站關閉、超載、損害正常運作或外觀之行為。

(七)

本人同意不得於本網站公開蒐集其他使用者之聯絡資訊。

第八條:保護其他人權利

(一)

本人同意不會在本網站張貼任何侵犯、揭露他人隱私或純屬他人私領域之言論或物品。

(二)

對於本人張貼的任何內容或資料若有違反本網站政策或會員規約,本人同意本網站有權逕行移除。若經本網站通知仍未改善者,本網站有權停止本人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權利。

(三)

本人同意且了解,若本人須蒐集部份會員資料,本人必須事先徵得該會員之同意,並明確表示是本人(而非本網站)蒐集其個人資料,並明確告知蒐集後之處理與利用方式。

(四)

本人同意不會亦不得誘使他人於本網站,發布其個人身分證明文件或敏感性個人資料。

(五)

本人同意且了解,若因本人未遵守本網站會員規約,致侵害他人權益或造成本網站之損害(包括且不限於商譽之損害),本人同意負擔所有相關之損害賠償或回復原狀之責任。

第九條:本網站之免責約定

(一)

本人明瞭本網站提供之求職服務,並不表示本網站有義務或有責任為本人無法找到工作,或本人與求才廠商因面試或受僱後所發生之消費或勞資紛爭,或求才廠商、本人之受託人將本人履歷表移作不法或不當使用時,須負其責任。

(二)

本人明瞭於本網站發布之內容或資料,若非本人所獨立創作或是任何人得公開使用之著作,而是重製或引用他人享有著作權之著作時,本人應注意著作權法之合理使用規範,若生爭議,本人除應立即刪除涉有侵害他人著作權之內容或資料外,並應主動與他人協商解決,本網站對此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三)

本人明瞭本人經由本網站取得之資訊或建議,本網站並不擔保其為完全正確無誤。本網站對於本服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

(四)

本網站隨時會與廠商等第三人(「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新聞、訊息、電子報等不同內容供本網站刊登,本網站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內容之正確真偽,須由本人自行判斷之。

(五)

本人明瞭在本網站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所設計與提出。本人需自行斟酌與判斷該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本網站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內容負擔保責任。

(六)

本人同意不對本網站或天泰人力銀行及其相關企業,就以上情形之發生為民事損害賠償之請求,亦不任意公開散佈有損本網站或天泰人力銀行及其相關企業或其負責人、董監事、受僱人商譽或名譽之言論或文字。

第十條:違約處理

本人同意若發生以下各款事由:

(一)

本人登錄之個人資料及履歷表相關內容(含照片與其他附加檔案資料)有虛偽不實,經查明屬實者。

(二)

本人於面試或上班之期間,利用本網站之求職服務,從事不法或與求職面試無關之行為,經查明屬實者。

(三)

本人已與求才廠商約定前往面試或上班之時間,屆時無故不到,未事先或事後立即通知該公司解釋原委,不聞不問,經查明屬實者。

(四)

本人違反本規約第七條或第八條各款者。

本人違反本條第一款、第二款、第四款約定者,本網站得取消本人之會員資格,並拒絕本人邇後使用本網站之求職服務。本人違反本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約定者,本網站另可將本人之姓氏、求職代碼及事實經過公告於本網站。

本人違反本條第三款約定,面試無故失約累計達(含)2次或約定上班無故不到1次,本網站得關閉本人履歷表一個月;若累計面試無故失約達3次或約定上班無故不到達2次,則本網站得將本人列為拒絕往來用戶名單,永久不開放本人使用本網站之求職服務。

本人同意若發生違反以上各項約定,經查明屬實者,本網站得取消本人之會員資格,並拒絕本人邇後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之權利。另本人若違反第六條、第七條之約定者,本網站另可將本人之姓氏、會員代碼或暱稱及事實經過公告於本網站。

第十一條:求職者於面試前或面試時應注意事項

本網站對於求才廠商及其提供之工作機會,固經由本網站之過濾與篩選,惟仍不排除或有可能遭人魚目混珠、冒名頂替或提供名實不符之公司名稱或工作機會。本人於應徵面試時,仍須提高警覺,注意自身權益與安全,遇有任何疑慮或不法,本人應立即結束面試離開,並利用本網站 服務專線(03)422-8005反應。

第十二條: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為善良之個人資料保護之法定義務責任,但於法律要求或符合社會公益之必需時,得依法理為依歸。

第十三條: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會員規約之解釋與適用,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本人與天泰國際事業有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約定,若因使用本網站發生爭議而有訴訟之必要時,雙方合意以台灣桃園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編訂日期: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