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Better

Help you find the best jobs and career advice.

天泰人力銀行-( 鼎利國際事業有限公司_統編:53294877 )-2011年創立,由各職階人才需求供應出發,到人才評鑑、培育及推薦及勞資顧問服務。始終以專業化、制度化之信念,提供各產業人力資源管理之服務,並建立一套健全的管理制度,致力於整合企業界於人力資源方面需求上,所必要的整體性服務,期以專業人力資源管理的角度,減少企業的人事成本外,更要創造人力資本。
除了精心選擇派遣企業與其職缺之外,天泰人力銀行更努力於保障職工安全,依照契約保障聘僱與任用、要求合法、安全的工作規則與環境。 
長期來深受要派企業與派遣員工的一致肯定與信賴。未來天泰人力銀行將透過專業、細緻與效率的服務,讓各企業感到天泰人力銀行不僅是人力派遣、人才推薦,而是專業的人資管理顧問,更是值得仰賴的策略伙伴,期待有您的加入與天泰人力銀行一起在努力,成就個人,創造公司價值。